沒有正經內容 只是紀錄生活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一級玩家

高中的時候看蝴蝶的書,她的小說有一系列關於虛擬網遊的,有點像VR,但設定的是感應艙,躺進去就會進入夢中,等於人工造夢機,在那個世界原本是用來治療失眠的機器,後來發展成全息網遊,人們睡覺的時候可以進入遊戲又可以休息,真的超嚮往這種題材,這部電影沒有讓我失望,現在VR技術越來越成熟,有生之年說不定真的等得到,沉溺遊戲世界固然不好,但若真能治療現代人的文明病,或打造一個迴避現實的空間,也很好。
小時候被禁止玩線上遊戲,電影裡致敬的古早遊戲我都沒玩過,連鋼彈都沒看過,哥吉拉也只看過近年新版的,但是不妨礙我享受主角努力破關過程的樂趣,遊戲就是這樣啊,盡情遊玩其中就好。
不過這部電影最後是說,不只要珍惜在遊戲裡獲得的友情和愛,也要重視現實中人與人之間的接觸和感情。

 
评论
热度(1)
©Mujin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