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正經內容 只是紀錄生活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這次台南旅展有羽生的立牌展示,剛好在那邊也有朋友要去,特地從屏東上去一起去看展,一起看直播,還認識了來自泰國的粉絲朋友,用破破的英文想辦法交流了。
跟三閭的聊天也非常開心,因為很少有人能跟我交流在微博上看到的事,並且針對他們做討論,覺得很有收穫,雖然年紀不同,現實生活圈也不太有交集,但因為微博、羽生、BTS能有這麼多共同話題,在討論中能舒暢的表達自己的想法,很開心。
雖然真的是度過了很愉快的一天,但在回家的火車上知道他是吃了止痛,硬撐上戰場還是忍不住眼淚。他說他努力了,這些都是羽生結弦,如果能繼續為他應援他會感到很開心的。說什麼呢傻孩子,粉絲除了說一聲謝謝說一聲辛苦了什麼也做不到,怎麼能不為你一直應援下去呢,除了希望你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,沒有別的想法了,也不可能對你失望的。
今天在直播看到他拄著拐杖也要跳上領獎台,我在那一瞬間泣不成聲。在燈光下蓬鬆柔軟的頭髮、笑得像個小朋友、用力舉起了金牌、還有最真摯最響亮的感謝,這些交織的複雜感情和畫面,永生難忘。
我的小朋友是真正的英雄、真正的戰士。

祈求神明,不要再讓我們溫柔的小朋友再受磨難,請不要辜負他的赤子之心,不要辜負他追求夢想的努力,請命運善待他

健康大事🙏

 
评论
©Mujin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