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正經內容 只是紀錄生活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

身為哈利波特死忠無論如何都會去看他的相關電影,我對強尼戴普如何演繹葛林戴華德也抱有高度期待(直到開演前我才知道鄧布利多是裘德洛扮演)

老實說我不太喜歡女主角老是一臉高冷的樣子,
這集感覺就是大家一邊追著魁登斯一邊談戀愛,
老鄧裝逼各種高深莫測讓人繞遠路,所以這集真的非常的沒有進度,不過葛林戴華德演講那段真的很帥,藍色的死亡火焰也非常棒,他一個人slay全場,超帥!巴黎全城蒙上黑紗也是,太美了有木有!看來老葛內心可能是個頗為浪漫的人。
奎妮我也很不喜歡,她一直跺腳扭來扭去,看得我坐立難安,她是天生讀心者,所以她讀出葛林戴華德想追求的自由嗎?所以她為了愛情的自由選擇追隨他嗎?
不過我也記得哈利波特裡面有說,巫師必須學會封閉自己的心,不讓人讀到,不知道葛林戴華德是不是只讓奎妮看到她想看的東西。
老鄧其實是不想破壞不破誓的吧,他在鏡子裏看到他倆年輕的時候許下互不傷害的誓言,那是不是在他心裡那還是一段非常美好的時光,還是是一段懊悔的時光,他會不會想當時他們就不該認識呢?
我又想到神仙太太畫的那段美人魚的故事,老葛其實是塞壬,把老鄧變成了人魚,讓他離開他的家人,再聽不見他的家人說的話。
老葛當時內心是不是冰冷的,用他獨特的個人魅力、溫柔嗓音,誘使善良的老鄧共創不平等的巫師界。
但是在最後哈利卻點出老葛死前是希望能保護鄧布利多的,或是他是不想讓佛地魔拿走接骨木魔杖?但他又說有些事佛地魔是不會懂的,那應該就是愛吧,所以他還是愛鄧布利多的?
但在年輕的時候,因為鄧布利多想阻止他,所以他才想殺他,因為他以為鄧布利多不愛他,所以續集他倆大戰的時候,會不會說些什麼往事?很期待。

 
评论
©Mujin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