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正經內容 只是紀錄生活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來者可追

從今年七月的事件,再去看當年在波士頓發生的事相關的報導和討論,還有他團隊的處理態度,然後再去看後來才知道的,他當時的身體狀況、心理的壓力等等,明明是沒有經歷過那段黑暗期的粉絲,再看到這些舊事,還是感到非常非常的憤怒。

我只有經歷過奧運前的那三個月,已足夠不能回憶,因為自己以往的人生從未遇過這樣刻骨銘心的痛苦,萬幸他不曾放棄,再度將陽光帶回來給我們。

當時最不敢想像但又控制不住去想的問題:如果他拿不到金牌怎麼辦?將來的輿論會怎麼說?他拼命了這些年到底是為了什麼?他會不會責怪自己?他一定會非常難過,該如何是好?

直到現在還是沒辦法把這些問題問出口,也幸好現在不需要問出口了。我也知道他一定想的比我多的多,不管結局會如何,他都會盡己所能,努力到最後一刻。

今年的11月有似曾相識的展開,無法不去回憶去年的自己是什麼心境,那時候不安如暴風雨中洶湧的潮水,一寸一寸瘋狂拍打侵蝕,即使如此還是緊緊抓住一點金光,希望能穿透烏雲,連呼吸都小心翼翼的憋住了,怕漏了氣息,手裡的光芒就會消散。

這些於粉絲而言無比漫長的日子、害怕他時間不夠的日子,我的心有一部分留在那裡了。

在確定冠軍之後,比起喜悅的眼淚,更多的是心中大石終於能放下的釋然,因為這個世界沒有辜負他,手裡的光芒也落回了心裡,再度點燃生命的火焰。

所以這次你也不要道歉,因為我們從以前到現在都只是被你救贖的凡人,如果沒有遇見你,我不知道實現夢想的身姿能如此閃耀,我甚至不相信世界上有人能初心不改,貫徹始終。謝謝你,我會等你回來,我從此不再動搖,也不會再讓心靈被恐懼佔據。

願你一生幸福安康

 
评论
©Mujin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