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正經內容 只是紀錄生活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12/7 去看的電影,夏目友人帳--緣結空蟬

後勁很強,最後放片尾的時候忍不住想掉眼淚。
緣分,很奇妙很珍貴,能同行一段的友人,要珍惜。

那天後來和學妹跑去書店,坐下來開始講起羽生君的事

從他空降奧運放話說,要拿下這一枚金牌開始。
奧運的時候團隊的戰略,第一天到達的時候進行什麼樣的練習。cor的時候跳了4lz,簡單講解規則,壓分,其他選手,nhk的時候受了怎麼樣的傷,消失的那三個月。
奧運之後的日本記者會,懟記者沒有如果這回事,還有提點矮子不要在記者會上睡覺。

gpf的晴明,nhk的晴明,coc,波士頓
今年的芬蘭和俄羅斯,絕美的小櫻花
FaOI的小櫻花,對311的貢獻
給仙台冰場的捐款,各種周邊活動的捐款
遊行的捐款和經濟價值,為粉絲都能負擔的起,壓低週邊的價格
cww開的事後通販
每一年的表演滑
天鵝的由來,地震那天的星光
他帶來的希望,國民榮譽賞,紫綬褒章

說到CWW時他說,“曾經想過死掉會不會比較好”,不說出來都還好,一說出口就哽咽,講不下去,心疼、太心疼了。他還說,我們的眼睛是星光,照亮著他。講到這裡學妹感慨,他也太會說了,很感動,還偷偷擦了眼睛。
小時候的節目,每一天都不一樣的三個節目,恢復的滑行,後來恢復的跳躍。
cww他是自己企劃的喔。

為什麼他會說這些話就不得不提波士頓的事。緋聞的事。團隊當時落井下石的事。還有那時候的天地安魂曲。
12的全日,橋婆,淺田粉。索契奧運。
那時候他說,沒有完美的發揮很後悔。
後來15-16年他說,要在別人完美發揮的時候,自己也拿到壓倒性的勝利。真是讓人望塵莫及。
他還會為沒有讓國歌響起而道歉。

消失的半年。帶回來美麗的九兒。代表他自己人生的九兒。藝術的意義,不是把想法強加給觀眾,而是讓觀眾產生共鳴,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回憶。藝術是建立在正確的技術上。這裡講到清塚桑,他在節目上替羽生說話,感謝他。

如臻化境的敘一。
他接的廣告,喜歡的耳機,沒有退役的理由,4A,沒有接更多的廣告,繼續朝夢想前進。

其實還有好多好多可以說,他的善良堅持,所有所有美好的品格,都是寶藏。

 
评论
©Mujin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