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正經內容 只是紀錄生活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存一下前陣子抽的SSR
刷帳號刷了無數遍一直抽不出來,佛了之後再抽兩個十一連就抽到黑時宰。
新手保底是抽到兩隻普池的宰。
用ssr兌換券抽到中也,超幸運的,雙黑出動!

可能最近的歐氣都用在遊戲上了,12/5智障的自摔,12/10覺得傷口不太對勁,結了黃黃白白的痂,撞到抱枕的時候流了不少膿出來,只好去看醫生,醫生說是爛掉了,因為傷口碰水又沒保護好,但具體爛的如何沒說的很清楚,幸好只是擦傷,所以還可以用藥膏解決,用藥膏敷到黃白痂變成一層可以搓掉的爛皮,我在那邊用棉花棒搓得膽戰心驚,下面是粉色的肉,還好及早發現。這兩天覺得最麻煩的是換藥,用掉一堆棉花棒,還擦不乾淨,好像一直有死皮跑出來,然後因為傷在手肘,人工皮貼上去沒辦法服貼,只好用網布包著,包著又很癢,而且也黏不太緊,洗澡會有點滲水進去,只能不洗澡了,組織液滲出太多,人工皮半天就要換,有夠麻煩。

 
评论
©Mujin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