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正經內容 只是紀錄生活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爆爆和轟轟

先做一個聲明,喜歡爆豪的部分因素是我作為羽生粉的移情作用。

從爆豪說他要成為最強的第一、壓倒性的第一那瞬間,我就由衷由衷的希望,他能得到他想要的,能做第一名的英雄。

1. 遭遇挫折之後,爆豪擦乾眼淚,說下一次一定會贏。

2. 體育季放話說要拿第一,爆豪做到了。--雖然他不承認,要全力戰勝也是全力發揮的對手才有價值,但追求勝利就是該如此純粹!

3. 明明脾氣很差,但心思細膩,在戰鬥上總是不斷的進步,不只仔細觀察對手,也非常了解自己的能力,詳見體育季分析轟和出久的對戰。

4. 爆豪和麗日對戰的時候,不因為麗日是女孩子就放水,而是認真的應對。

5.他自信滿溢,但也能很快認知到自己的不足,承認過自己很弱。--強弱只是一體兩面,正因為知道自己的弱小,才能變得強大。

6. 被敵聯盟遊說之後爽快的拒絕。--他當然擁有絕佳的個性,如果只是想追求力量,可以隨心所欲的幹啥幹啥,他有一萬條長歪的路,但爆豪想成為的是“英雄”。

7. 歐魯麥特看著爆豪說,有“想成為第一”這樣的想法跟沒有的人相比,所獲得的動力是不一樣的。
--爆豪想成為第一的執念是最強的,無庸置疑。

8. 爆豪十項全能,打鼓切菜樣樣精通,還是學霸。

9. 爆豪體諒轟的家庭問題,看似沒有顧慮別人的心情,但該體貼的時候是很體貼的。

有天賦又拼命努力的小英雄,誰會不喜歡呢,實現夢想還有很長的路要走,我們爆爆一定會越來越強、越來越好。

轟的部分,我是因為看到轟的圖和覺得他名字很難唸才入坑我英的。還有他的能力跟我喜歡多年的小說男主很像,都是半冰半火(半冷半燃)。

1. 轟轟一眼看出爆爆戰術細膩的部分。

2. 轟轟老是跟爆爆道歉太可愛了。

3. 轟轟跟爆爆搭檔戰鬥默契十足。

4. 轟轟看似很寡言高冷,但較易被影響,細膩不足。

爆爆看似總是爆炸,但能快速冷靜的做出判斷。

超級互補阿有沒有!
爆爆跟轟轟在一起會幸福的,轟爆女孩流下欣慰的眼淚。

我愛他倆❤️

 
评论
©Mujing | Powered by LOFTER